Back

虛 實 光 影

State Of The Art

虛 實 光 影

打造不一樣的都會優雅,混搭這專屬經典的時尚奢華

設計總監 / 創辦人

袁世賢 Alex Yuan

CONCEPT

打造不同的都會優雅,混搭這專屬經典的時尚奢華

img img

DESIGN

透過設計師的手法,展現出現代品味與居家美學,佈滿華麗虛幻的神秘面紗將空間創意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
打造不一樣的都會優雅、去享受生活裡的美好悸動,混搭這專屬經典的奢華空間;複合式組合區劃場域界定與迷人氛圍,完整展現各別生活機能;半穿透感的電視主牆以普羅旺斯洞石作為材質嵌入壁爐,互應在金屬質感的時尚造牆,為客廳增添幾分互動與微微的暖意。

虛幻之間的視覺手法,從餐廳周圍便可一探究竟;以金屬鐵件、多元石材混搭與鏡面特質,營造色彩與線條,藉以區劃場域;精緻細膩的細節中,注入粗獷,大膽利用豐富材質創造出衝突與對比的觀感,呈現虛幻視覺的延伸或真實界線;鏡面穿梭在廊道與餐廳,反射作用融合居住者的移動狀態,人與影交織在這夢幻之間。

img img
img
img

善用房間的有限空間,深色造型的繃布作為床背主牆,鐵架燈飾則強調變化於兩側不對稱的技巧表現,象徵主題視野的互應。

img img img

豐富多元的空間混搭元素,透過虛與實變換,大膽利用材質質感創造出衝突與對比的觀感,彷如迷人精品的收藏般,享受在此刻的華麗、時尚、優雅愜意。

img

虛實光影

WINNING GLORY

2018 義大利 A'DESIGN - 銀獎